偶最近在噗浪上會發表[每日一驚]系列的噗,自己感覺還蠻好玩的,現在把最近最[驚]的三件事發表到部落格上來。第一件事是我完全還沒噗上噗浪的喔!是關於偶棉小捏摳(neko)的耳朵.....1165800790_1.gif

1.jpg 

 

小捏摳(neko)的耳朵小時候是很折的,以下這張照片大概是三月初拍的.....

2.jpg 

 

但是咧....慢慢的...小捏摳的耳朵有些立起來惹.....6.gif 

3.jpg 

4.jpg 

 

哎喲威呀...耳朵快要跟小捏咪(nemi)一樣立惹.....204.gif

5.jpg 

6.jpg 

 

到惹前幾天.......小捏摳的耳朵......115.gif

手指.jpg 

好驚啊!!!偶兒子這個才華實在是太棒惹!!!雙人舞.gif

7.jpg 

 

再來第二[驚],第二件事發生在兩三星期前吧........
如果我在書房,小達鈴一向喜歡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.......
這天小捏摳先霸占惹椅子.......

8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 

小達鈴不但沒踢小捏摳底迪下企,而且還...........1195702316_8.jpg

手指.jpg

跟小捏摳底迪一起睡.......哇哈哈哈哈....20070824153124560.gif
偶女兒怎麼醬子乖醬子懂事啊???!!!4.gif
偶本來以為他棉感情要培養很久捏.......

11.jpg 

 

接下來第三[驚],這是兩天前才花生的事..........

13.jpg 

14.jpg 

15.jpg 

手指.jpg

繼跟底迪一起睡覺後,小達鈴姊姊還幫底迪洗澡,舔底迪耶!!!
棒炮!!! 287.gif
偶的小達鈴真的是太懂事太乖惹!感動哭.gif
而且偶終於懂得這種看到姊弟亂倫的快感惹!低級的笑.gif
薇小拉!泥不要哭太兇嘿!!!挖鼻孔.gif
這也沒什麼啦!(驕傲的兩手一攤~)爽.gif

16.jpg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咪馬麻 的頭像
小咪馬麻

鈴~鈴~Call me 喔!

小咪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