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天空的「老虎饅頭俱樂部」搬家過來就給大家一個灑普賴斯(surprise)!係滴...不用懷疑!偶棉小達鈴當姊姊惹!而且是個好姊姊喔!這部分待日後再述.....泥棉現在看到的就是偶的三兒子「neko」&小兒子「nemi」!兩個三個月大的小盆油,似乎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,是老天的安排?還是小咪的安排?我不知道,但是就是有點玄,兩個小盆油是1/5出生的,到家裡來快兩個月惹,以下這張照片是2/27請小賢拍的,當時是一個半月多大.....(兩個口愛的大臉鬼....da-哈哈大笑msn.gif )

 1.jpg 

 

在談到這兩個小盆油是怎麼來的之前,偶棉先來談談兩個小盆油的名字還有正音一下,「neko」的發音是「ㄋㄟ  ㄎㄡ˙」(不是「賴摳」[內褲]啦!),中文譯名是「念哥」;「nemi」的發音是「ㄋㄟ  ㄇㄧ˙」,中文譯名是「念咪」;我想懂的人就會知道中文譯名是有它的含意在的。又由於兩個名字的尾音一個是「ko」,一個是「mi」,因此合起來就有一個閃釀釀的名號 -- 「call me 二貓組」!!!炫耀花舞.gif 他棉兩個可是真的親兄弟喔!neko是葛格,nemi是底迪。

 

自從去年8月寶貝小咪走了以後,我如果不靠藥物常常是不能睡覺的,就在12月的某一天半夜,我又不能睡了,隨便在網路上亂逛,居然被我看到這一張很像小咪的照片......他是DECO!(不是短褲那個ㄉㄟ 摳啦...) 偶棉neko & nemi 的親生把拔!(以下照片來源是來自於DECO的馬麻美娜)

2.jpg  

 

於是我寫了信給DECO的馬麻美娜,告訴她我的情況,而很玄又很巧的是DECO的老婆MICO正好懷孕中,而且很快就要生了,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啊?所以我一直覺得冥冥中有什麼人在安排這件事....... 下面這張是偶棉neko & nemi 的親生馬麻MICO。

3.jpg  

 

後來在1/5凌晨MICO生下惹三枚小壯丁.....

4.jpg 

5.jpg  

 

小壯丁棉開眼惹..... (好像超可愛的黃色小雞喔.....超愛.gif ) 哪一枚是neko,哪一枚是nemi,根本分不ㄘ來溜.....

6.jpg  

 

吼~~~要不要醬子口愛啊!!!4.gif

7.jpg  

 

肚子大大的睡到嘴巴開開......

8.jpg   

 

下面這張偶節得最左邊是neko,中間是nemi。

9.jpg  

 

以下三張可不是合成照片喔!超像三胞胎的咧......貓跳舞.gif

  10.jpg

11.jpg 

12.jpg  

 

這是2/8拍的,一個月大的neko,真是口愛到爆!!!!!送花.gif  (以下兩張照片感謝塞攏鬼麵包姨姨提供......把偶兒子拍的很口愛啊!)

13.jpg 

 

一個月大的nemi,一樣口愛到爆!!!!!送花.gif

14.jpg 

 

還想看「Call me 二貓組」的照片嗎? 待續喔............20061208155808638.gif 

 

**批ㄟ斯︰感謝美娜願意把這麼口愛的孫子讓繼給我,感謝小黑的成全(這是另一小段插曲...),感謝coach媽陪我跑來跑企,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那酷斯拉媽媽!謝謝她這次的體諒&成全,我想我這段時間的煎熬她都看在眼裡,所以只是小唸了一下就默許了,媽.....真的很謝謝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